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人才招聘 在线咨询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培训课程        培训计划        名家名师        继续教育        网上报名        下载中心        证书样本        高校培训        联系我们
  首 页> 课程介绍    
部门介绍
培训课程
教师介绍
新闻中心
相关知识
法律法规
在线答疑
在线报名
合作政策
各区域负责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牡丹园北路7号院2号楼2008室
邮编100191
电话010-62006751
传真010-62052551
E-MAIL:
gdzx@vip.163.com

 

 

Q+50430双证班招生简章

来源:本站 作者:匿名 发布:2013-11-22 隶属:课程介绍 点击:2411  

 

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

 

                                 GB/T50430-2007ISO9001内部审核员

资格培训(双证)班招生简章

 

各位同学:

 

国家建设部在2002为进一步提高建筑施工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为社会提供优质工程,满足建筑施工领域质量管理工作专业性强的需求,组织相关专家历经六年,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并进行反复论证、修改、完善的基础上,于20071023以《建设部令第725号公告》的形式正式发布《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并于200831实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发文(2010年第21号令),要求各认证机构自2010 111日起,在中国境内对建筑施工企业实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时,依据《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和《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开展双标认证审核活动。目前,获得ISO90012008GB/T50430-2007认证证书成为建筑施工企业市场准入的必备条件之一。

《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除了应用于认证机构的审核活动以外,也是各地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对施工企业质量行为进行监督的重要依据之一。通过对ISO9000族标准的本土化、行业化转换,适合国内施工企业的管理模式及特点 ,从根本上消除两张皮现象。

应相关认证管理单位、认证中心、获证企业和建筑类高校的要求,为帮助各有关建筑、施工企事业单位学习、理解和实施《规范》,顺利进行企业的认证管理工作,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在全国高校开展ISO9001GB/T50430-2007双标内审员培训,通过培训的学员有机会成为建筑、施工企事业单位的体系管理人员(包括文件编写人员、内审员)、担当技质和安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技术质量管理人员等工作。

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英文简称:CCST国家认证标准培训)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成立的认证技术研究与培训的专业机构(批准号:CNCA-P-2010-159),中心致力于国际/国家通用标准的研究与培训,汇聚了一大批从业多年的行业资深专家,拥有专业的、高效的服务团队。经过人力资源整合,中心既延续认证培训行业的优良传统又总结了先进经验,秉承“开拓创新,专业服务”的理念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国通中心高校项目部咨询电话:010-62006751  传真:010-62052551

 

培训对象  

主要面向工程施工专业(建筑工程 、土木工程、交通工程 铁路工程 、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 、电力工程施工、矿山工程施工、冶炼工程施工、化工石油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通信工程施工、机电安装工程施工等专业)的学生,从事的各房屋建筑工程、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冶炼工程、化工石油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电力工程、通讯工程、矿山工程和机电安装工程的工作人员也可参加。

培训时间/周期  累计38-40学时(可根据学员情况调整)

课程目的 :

接受培训的人员能全面系统地学习开放型的建筑施工行业质量管理运行模式、GB/T50430-2007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ISO9000族国际质量管理标准和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内部审核的知识,经考试合格,可成为组织建立健全建筑施工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并实施、保持、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的主导力量,在企业接受外部审核和内部管理活动中发挥重大作用。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将具备以下能力:

  1、了解国际质量管理标准在我国的发展情况;

  2、识别和了解建筑施工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

  3、熟知质量管理的基本术语、原则和原理;

  4、掌握质量管理体系策划和实施审核的方法;

  5、具备建立文件化质量管理体系的能力。

课程内容

GB/T50430规范的理解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讲解、ISO9001理解与实施、规范及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知识和技巧、对内审员的要求等

培训师资  具有丰富认证、咨询经验且经CCST认可的教师任教

培训教材  采用CCST认可的教材和资料

培训考试和发证

1)考试:本培训课程中对学员采取笔试方式,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

CCST派专人监考并批阅试卷。(不及格的学员可免费补考一次)。

2)证书: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在一个月内将获得CCST颁发的“GB/T50430-2007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内审员资格证书”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证书”。

证书无有效期限制,可在国通中心网站WWW.CCST.ORG.CN上查询,全国通用。

 

 
网站首页        认证培训        管理培训        职业培训        高校培训        培训计划        网上报名        证书查询        证书样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2010-2012 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新安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