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培训课程        培训计划        名家名师        继续教育        网上报名        下载中心        证书样本        高校培训        联系我们
  首 页 >      
部门介绍
培训课程
教师介绍
新闻中心
相关知识
法律法规
在线答疑
在线报名
合作政策
各区域负责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牡丹园北路7号院2号楼2008室
邮编100191
电话010-62006751
传真010-62052551
E-MAIL:
gdzx@vip.163.com

 

 

 

高校项目部 简介

 

 

高校项目部是国通中心唯一负责全国高校内审员培训的部门,长年与各高校合作开展食品、质量、环境等方面的内部审核员培训工作,拥有多员具备食品安全(ISO22000)、质量管理(ISO9001)、环境管理(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OHSAS18000)及建筑行业(GB/T50430)等多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以上资格、国家注册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QS)审查员资格、国家注册执业药师资格的培训教师。

负责各管理体系教学任务的所有培训教师均具备相关专业国家注册审核员以上资质,且具有丰富的认证、咨询工作经验,100%的培训教师除具备食品或药品的专业知识外,还具有食品企业、制药企业或相关行业生产、管理、检验方面的工作经历。

为提高培训效果,我们在教学中配备了企业实景照片,更直观地再现了不同方面的管理要求和管理情况,使学员能够通过照片直观地了解和判断应达到什么样的要求、应做到何种程度。培训教师结合自身在企业中的亲身经历和在认证、咨询过程中接触到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学员更容易理解、掌握标准中的要求。培训过程中我们结合学员现有掌握的产品生产工艺和产品特性,在危害分析、HACCP计划的确定、OPRP文件编制等方面逐一进行指导,使学生真正掌握各种危害控制的方法和文件编写方面的技巧。

在进行审核技巧的教学时,我们安排进行模拟审核,使学员感受到内审员工作的内容和应掌握的审核技巧。由于开展了互动教学,理论联系实际,课堂气氛活跃,教学内容生动,学生掌握得快、记得牢,师生关系融洽,每位教师都与教过的学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在学生走上工作岗位后还向当初的授课教师咨询问题、解答疑惑。

在每一次的培训结束后,我们都要通过《培训效果调查表》了解学员的意见和需求,不断进行完善、提高教学质量,满足学员需求。并通过调查的结果对培训教师进行综合的考核,提老师的能力和水平。

在教材的编写过程中,我们注重授课教师的参与,使教材再贴近学员的需求。且随着国家相关法规的变化,我们的教材也及时进行调整和修改,保证了知识的更新。

高校项目部还应广大学员的要求,在原有培训项目的基础上开发了“双证班”,将多体系的培训内容进行有机整合,使学员能够更好地了解各管理体系之间的联系与区别,同时掌握了综合应用的方法,提高了效率和培训效果。

高校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已与全国100多所高校进行过合作,培训学员万余人,其中85%以上的学员参加的是“双证班”的学习。

   高校项目部愿以真诚的态度和高超的技艺为广大同学提供优质的服务,学员的美好未来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网站首页        认证培训        管理培训        职业培训        高校培训        培训计划        网上报名        证书查询        证书样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2010-2012 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新安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