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人才招聘 在线咨询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培训课程        培训计划        名家名师        继续教育        网上报名        下载中心        证书样本        高校培训        联系我们
  首 页> 课程介绍    
部门介绍
培训课程
教师介绍
新闻中心
相关知识
法律法规
在线答疑
在线报名
合作政策
各区域负责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牡丹园北路7号院2号楼2008室
邮编100191
电话010-62006751
传真010-62052551
E-MAIL:
gdzx@vip.163.com

 

 

食品+质量内审员双证班招生简章

来源:本站 作者:匿名 发布:2013-11-22 隶属:课程介绍 点击:2782  

 

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内部审核员资格培训(双证)班 招生简章

 

各位同学:

 

北京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高校项目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HACCP)和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内部审核员资格培训班现在开始招生了。

 

培训对象  主要面向食品专业(食品安全、食品科学、食品营养学、制糖、发酵粮油、果

蔬、水产和餐饮等)及相关专业(微生物、化学、机械、管理和营销等)。

培训时间/周期  累计38--42学时(可根据学生情况调整)

课程目的  系统全面地学习ISO22OOO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食品链中各类组织的要求》

标准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标准以及内部审核知识,经考核合

格后具备食品安全内部审核员和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资格,可成为组织建立健

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性的主导力量。

课程(内容) 食品安全卫生概述/食品行业通用基础知识(术语)和食品中的危害/六类食

品中容易存在的主要危害/良好操作规范(GMP)/卫生标准操作程序(SSOP)/危害分

析和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及其应用准则/ISO220002005标准的理解与实施(

堂练习)/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概论/审核的启动和准备(课堂练习)/现场审

核和审核报告/审核后续活动的实施,《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教程》/习题讲解和答疑/考试

收费标准  包括:培训费、教材和资料费、考试费、证书费。

培训师资  具有丰富认证、咨询经验且经CCST认可的教师任教。

培训教材  采用CCST认可的教材和资料。

培训考试和发证

1)考试:本培训课程中对学员采取连续评价和笔试方式,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

CCST派专人监考并批阅试卷。(不及格的学员可享受免费补考一次)。

2)证书: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在一个月内将获得CCST颁发的“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证书”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证书”。

 

 

 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培训特色介绍

 

、国通特色:

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简称CCST)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唯一一家同时具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和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资质的专业培训机构(批准号:CNCA-P-2010-159。国通中心汇聚了一大批从业多年的行业资深专家,拥有专业的、高效的服务团队,学员遍及全国各地,品牌信誉良好。      

 

二、培训特色:

1、国通中心的教师队伍强大,拥有多名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教师、多体系高级审核员和审核员(同时具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资质)

   2、国通中心重视培训质量,各培训班委派教师均具有食品企业、环境行业、制药企业或相关行业生产、管理或检验方面的工作经历,有丰富的认证、咨询工作经验,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地完成教学任务,使广大学员受益非浅。

   3、在管理方面,国通中心要求授课教师参与教材的编写与审定工作,结合学员需求对教材进行修改和完善,并结合国际或国家发布的最新标准及时对教材进行换版,保证了知识的更新,具有指导性和参考性。我中心的教材被众多学员称为“最实用的字典”。

4、在教学中,授课教师结合自身在企业中的亲身经历和在认证、咨询过程中接触到的实际案例,并配有企业的实景照片,更直观地再现了不同方面的管理要求和管理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学员能够学习到更实用的东西,更容易理解与掌握标准中的要求,填补了应届毕业生没有工作经验的空白。

5、针对审核技巧的培训,中心采用模拟教学的方法,使学员在教学中感受到审核员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应掌握的审核技巧。互动式的教学,理论联系实际,使课堂气氛活跃,教学内容生动,学生掌握得快、记得牢。

         

 

 
网站首页        认证培训        管理培训        职业培训        高校培训        培训计划        网上报名        证书查询        证书样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2010-2012 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新安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