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人才招聘 在线咨询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培训课程        培训计划        名家名师        继续教育        网上报名        下载中心        证书样本        高校培训        联系我们
  首 页> 课程介绍    
部门介绍
培训课程
教师介绍
新闻中心
相关知识
法律法规
在线答疑
在线报名
合作政策
各区域负责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牡丹园北路7号院2号楼2008室
邮编100191
电话010-62006751
传真010-62052551
E-MAIL:
gdzx@vip.163.com

 

 

Q+O双证内审员招生简章

来源:本站 作者:匿名 发布:2013-11-22 隶属:课程介绍 点击:2371  

 

北京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招生简章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内部审核员资格培训(双证)班 招生简章

 

各位同学:

目前,我国的职业安全管理还比较薄弱,各地职业安全事故、事件频发,仅2012年就爆发了湖南矿车脱轨、钢喷爆、赵县化工厂爆炸、苍山铁矿罐笼坠落、龙岩汽修厂爆炸、武汉电梯坠落、西安工地宿舍起火等重大安全事故,这些都促使我国加大安监管理的力度。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国际上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模式,是一套系统化、程序化和具有高度自我约束、自我完善的科学管理体系,核心是企业通过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使所有生产经营活动科学、规范和有效,逐步建立健全自我约束机制,不断改善安全生产管理状况,降低职业安全健康风险,从而预防事故发生和控制职业危害。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工作重点是把管理放在事故预防的源头,实行危害源辨识、风险评价,将被动管理变为主动管理,以达到最佳的安全状态。在我国实施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不仅可以强化企业的安全管理,完善企业安全生产的自我约束机制和激励机制,达到保护职工安全与健康的目的,也有利于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破除国际贸易壁垒和改善我国在职业健康安全领域的国际形象。

获取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已成为企业取得成功的有力保证,它提供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的基本要求,也是企业进行质量管理的基本要求。ISO9001标准的认证价值在于提高公司在全球的竞争力,是企业发展的自身需要。通过ISO9001认证已逐渐变成了客户的要求,很多客户将其看作是一个给予他们信心的质量标准。ISO9001认证已变成了产品进入市场的通行证和出口业务的产品护照。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与质量管理体系的实施,能够促进企业的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达到规范化、经常化和制度化,实现科学管理。任何管理体系的实施都离不开内部审核员的推动、完善与监督,按一定比例配备内部审核员也是体系认证工作的刚性需。双体系内审员证书的获得可使在校学生增加就业的机会及入职后的升迁空间。

北京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英文简称:CCST)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成立的认证技术研究与培训的专业机构(批准号:CNCA-P-2010-159),中心致力于国际/国家通用标准的研究与培训,汇聚了一大批从业多年的行业资深专家,拥有专业的、高效的服务团队,学员遍及全国各地,品牌信誉良好。经过人力资源整合,中心既延续认证培训行业的优良传统又总结了先进经验,秉承开拓创新,专业服务的理念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国通中心拥有强大的教师队伍,各培训班的授课教师均具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或相关行业生产、管理方面的工作经历,他们结合自身在企业中的亲身经历和在认证、咨询过程中接触到的实际案例,理论联系实际地完成教学任务,使学员更容易理解与掌握标准中的要求,并弥补应届毕业生没有实践经验的不足。

 

北京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招生简章

 

  北京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CCST)现已开始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要求》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内审员资格培训班的招生工作。

培训对象  安全工程专业、管理系专业企业管理人员、与建筑有关的专业、在企业从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工作的人员、欲建立或正在建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企业骨干、有志于从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的人员及咨询人员。

培训时间  累计38-40学时(可根据学生情况调整)

课程目的  全面系统地学习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要求》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以及内部审核知识,经考核合格后具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和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双重资格,可成为组织建立健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安全管理的主力军,为社会的职业健康安全事业和质量管理事业出一份力!

课程内容  质量管理体系基础知识(含术语)和标准的理解与实施/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基础知识(含术语)和标准的理解与实施/内部审核知识与审核技能培训。

包括课堂练习(如危险源辨识和审核练习)、案例分析、习题讲解和答疑。

培训师资  有丰富认证咨询经验且经CCST认可的教师任教。

培训教材  采用CCST认可的教材。

考试和发证

1考试:本培训课程对学员采取笔试和连续评价的方式进行考核,满分100分,70分及

格。由CCST派人监考并批阅试卷。(不及格者可免费听课、补考一次)

2证书: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在一个月内将获得CCST颁发的“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

全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证书”。

  证书终身有效,全国通用。可在国通网站www.ccst.org.cn查询。

 

高校项目部咨询电话:010-62006751   传真:010-62052551          

 
网站首页        认证培训        管理培训        职业培训        高校培训        培训计划        网上报名        证书查询        证书样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2010-2012 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新安互联